悠≯茶

© 悠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这是我们的第拾贰年了,真快啊

ooc惊人,没有文风

如果不介意那就往下看吧

“歪?谁啊,这大晚上的?”吴邪迷迷糊糊的拿着手机不满道。
“嘿,天真,明儿咱一起去长白山逛逛呗?”对面那人毫无扰人清梦的自觉,兴致冲冲道
“去那个破地方干嘛?”吴邪睡意醒了大半。
“玩玩呗,据说小哥出来后那鬼地方就成了一群人心里的圣地了。”
吴邪腹诽半晌:“那行,我去问问小哥他去不去。”

第二天,某旅馆门口
“诶?小花你们怎么也在这儿?”吴邪看着站在瞎子旁边低专心玩俄罗斯方块的人很是惊讶。而那人默默点了个头又去沉迷游戏了。
“你家花儿爷现在可是这儿的投资商。”黑瞎子搂着吴邪的肩说到。
张起灵,哦,张起灵冷漠的拍开了黑瞎子的手。
啧,小气,我陪我家花儿去逛街了,拜!黑瞎子摆了个手就搂着谢雨臣的肩走了。
“靠!”胖子靠着门一脸郁闷的骂了句,“你们一个个都有对象,那我怎么办?”
“噗嗤,心疼心疼意思一下。”吴邪说完就拿着开好的房卡和小哥一起去整理行李去了。
胖子望着他们的背景叹了口气,默念着“纵欲伤身”也跟着上楼去了。

整理完行李,三人草草吃了饭就准备出去随便逛逛,再买点特产啥的带回去。
刚走到旅店大堂,就看到了满头是汗衣衫凌乱的黑、花二人。
吴邪忙问发生了什么,胖子打趣道:“你们俩这不会是干事儿干到一半被人发现了吧?”
“靠,”瞎子骂了句,“别提了,我们俩刚在街上发现一群大妹子,妈的看到我们就追,嘴里还喊着什么‘活捉一对黑花!’‘黑花一生推’妈了个逼的吓死老子了,幸亏老子跑得快。”
“幸亏我买了口罩。”吴邪翻着背包拿出了几个袋子。
“这好东西你怎么现在才拿出来?”胖子急匆匆拿过一个袋子“……没想到天真你还有这种爱好”胖子望着手里的颜文字口罩呆呆道。
“噗嗤,我家花儿爷真可爱!”瞎子笑到。
“滚。”
搞事不闲事儿大的黑瞎子忙怂恿吴邪给张起灵也带上。
“靠,没想到小哥你的画风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黑瞎子没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。
余下众人也都是不顾形象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张起灵?张起灵温柔的摸了摸吴邪的头,一言不语。
围观者:这波狗粮我服

啊啊啊啊啊,蠢作者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看盗笔啦,ooc惊人啊,写得不好请笑纳。
人生有好多十年,我愿意一直等下去。我喜欢他们每一个人,如同喜欢我自己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