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≯茶

© 悠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巨型ooc
没有文风
手机打字
没有格式
我真的爱他们qwqqqq
谢谢喜欢!



关于叔叔不约
老王和喻队的画风大概会是这样
男 17-23 广州

y:天王盖地虎

w:宝塔镇河妖

y:我是渣渣灰

w:我是沽天乐
一起来玩贪玩蓝月!

y:是蓝人!

w:就干你!

y:????

w:。。。。。不对吗

y:。。。。。
兄弟有暗号么

w:有的
天王盖地虎

y:等等,这个我们对过了啊
【懵.jpg

w:嗯

y:?

w:不敢确定,随便瞎对了一个

y:?????

w:其实还有一个

y:????

w:但太明显了
所以还是这个吧

【喻文州想到微博上庙药粉互怼的微博,坚定的打下了以下几个字】

y:冠军是蓝雨

w:呵
不可能的
下届冠军是微草
下下届也是
不可能是蓝雨的
你放弃吧
【王大眼的叹息.jpg】

y:woc这么嚣张???jjc来不来???我跟你讲,虐爆你!!!房都给你开好了,快点!不来是狗!
【叶氏嘲讽.jpg】

w:呵
黄少天让你们队长亲自上阵

y:woccccccc大眼?????

w:【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.jpg】

y:woc你怎么知道是我????

w:表情包

y:????????

w:呵

y:呵,没想到王队你也……

w:我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
【锐式悲愤!!!.gif】

y:我不是我没有
【锐式委屈qwq.jpg】

w:呵,再见🙂
对方已离开



【小剧场:当王杰希遇上变态】
你会喷水吗?

王:会,那你会喷火吗?

?????

王:你难道不不是想我一起去救爷爷吗????

找错人了,抱歉。

对方已离开

【回合结束
胜者:王杰希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