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≯茶

© 悠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,真的,不是,黑子哈哈哈哈哈哈哈
当时和姑娘讨论老王退役后会干啥。
我:肯定会有人找大眼当代言吧。
她:不存在的,大小眼哪儿来的代言,莎普爱思吗?
我:微草好爸爸的话,其实可以是关于学习之类的吧2333
她:学习机?
我:不,那小卢更适合。重想个。
她:?
我:你看啊,微草,都是和药有关的对伐?
她:。。。?
我:还不知道?
她:呵呵,三心口服液?
我:????
不,不应该是跌打酒之类的么?口服液什么鬼?!
她:跌打酒太土了,口服液多好。
我跟你讲,打广告的时候就这样:微草牌口服液,让您的孩子“帅过周泽楷,美过苏沐橙,快过叶不羞,轻松超过孙二翔,登上榜首不是事儿!”
我:?
那按你这么说,中草堂会被其他工会围剿的吧?
她:【你看着本王的大小眼再嗦一遍?.jpg】
我:ˊ_>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