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≯茶

© 悠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周翔】一约既定

ooc!
狗血!
脑洞取于真人真事,要是这也撞了那我的人生可能是假的!【?
如果不介意那就开始!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!超级开心!比心心!


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
——《东邪西毒》

少年习习与少年楷楷
他俩最初相识于网络,不知怎么就很熟络,后来两人约定给对方画印象绘
少年习习给少年楷楷画了逆光的楷楷,中二满满,却也帅气逼人。
少年楷楷说画花嫁习习,却不知为什么没有画,他说:
“最近有些事情,没有画,抱歉,以后会补上的。”
然而少年楷楷却再也没有上线。
但少年翔翔仍一直和他聊天儿:
“喂喂,我开始玩荣耀啦!”
“喂喂,我是职业选手啦!没有新人墙呢!帅气吧?嘿嘿。”
“我加入了一个挺厉害的新战队!我一定会是冠军的!!”
“被一个叶秋在网游里打败了,这家伙竟然让我去玩马里奥?!哼!我一定会打败他的!”
“又来了一个新队员,好像是雷霆的队长,他的名字好好笑诶,和小事情竟然是谐音哈哈哈哈哈,不过他人挺好的,也挺厉害的。不过我比他更厉害!!”
“我要去打挑战赛了。”
“我们输了。”
“我要去另一个战队了,冠军队,话说队长的名字和你的名字好像,都有「楷」呢,哈哈。”
“如果我这次还输了,怎么办?”

“不用怕,我们,一定会赢!”
终于有一天,楷楷上线了。
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习习正在找轮回前来迎接他的各位新队友。
他正疑惑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,就差点被从后面扑来的一股力扑倒“嘿!我看见你啦!副队!孙翔在这儿!”还夹杂着某个很熟悉的声音,他气急败坏道:“靠!杜明你可给我别吓到小孙!”“杜明你个臭傻逼!会被发现的!!!”
等把杜明拽下来后,孙翔才看清了眼前的他们。
周泽楷上前一步
他在众人懵逼的眼神中,郑重的,缓缓的对新队员说,他说:
“不要怕,我们,一定,会赢。”
他上前抱住他,小声的喊出了那声很长很长都没有喊过的称呼。
“楷……楷楷?”青年炽热的气息拂过他的耳畔,习习不确定的,有些颤抖的回应道。
“花嫁来不及给你,给你冠军,可好?”
两人拥抱在一起,滚烫的泪不住流下。
“你个混蛋!我还以为你……”
后面的话还没说出,就被周泽楷打断:
“不会的。”
是啊,不会的,少年以心许下的约定,怎会失约?怎敢失约?
这不知怎的就让人想到那部很老很老的片子里的那句——
“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