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≯茶

© 悠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周翔】双十一贺文

极度ooc!
不喜慎入!



“周泽楷!”孙翔不知从哪蹦了出来。
周泽楷正抱着他的大企鹅准备关灯睡觉,听到孙翔的声音一愣:鬼知道这个家伙从哪冒出来的啊!!!(鬼:我也不知道呀!)这家伙不是应该在清点买了多少东西吗?!还有这家伙到底藏了多久啊!我竟然没发现?!!!
孙翔看到周泽楷一愣,瞬间拿了手机拍了一张,得意道:“哈哈哈哈哈!周泽楷你这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傻死了哈哈哈!”
周泽楷沉默了三秒,他摸了摸孙翔的头:“删掉。”
孙翔:“才不要!”鬼知道他为了拍这张照片蹲了多久(鬼:可我不知道啊?!)而且再说了,你让我删我就删,翔哥的气势在哪?
周泽楷沉默了三秒,向孙翔所在的地方走近了一步,摆出了那副迷倒万千少女的微笑:“删,还是,不删?”
孙翔脸红,但翔哥是不会屈服于美色的!
“不删!”顿了顿,“除非⋯⋯唔!”
谁知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就扑了上来,且,一阵乱啃。完事之后还拍了张照。
???你和翔哥接吻你还要拍照?!
孙翔懵,孙翔脸红,孙翔委屈。
周泽楷腼腆一笑:“可爱。”
【周泽楷发动技能腼腆一笑】
【孙翔•卒】


【小剧场】
“周泽楷。”
“嗯?”
“企鹅不好看!”
“嗯?”
“还好硬!”
“你早上会被吓到的!”
“嗯⋯⋯”
“所以⋯⋯”
“嗯?”
“所以……你抱我呗……我比玩偶软…还比它………可爱……”
“嗯,好。”
(小周内心os:开心( ̄▽ ̄))

评论(3)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