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≯茶

© 悠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周翔】一个写了一半的文

1.文章格式借鉴于《有药》

2.不是人物黑

3.很无聊很狗血


不介意那就开始吧。







[告白]


一叶之秋:队长我好像喜欢上你了!

一枪穿云:⋯⋯

一叶之秋:......






[职业选手群]


沐雨橙风:你们是不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?

风城烟雨:厉害了word翔【震惊.jpg】

夜雨声烦:喔喔喔喔喔!!!厉害了!!!孙翔你竟然喜欢你们队长???我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!!话说小周啊,你到底喜不喜欢孙翔啊?大家都认识那么久了别见外啊哈哈哈哈哈。

流云:黄少,你不也喜欢队长么?

鸾辂音尘:yooooo~[叶神式滑稽.jpg]

生灵灭:小戴。

鸾辂音尘:队长我现在就去训练!!!

风城烟雨:诶,轮回的人呢?

百花缭乱:【暗中观察.gif】







[此时的轮回训练室]


“靠,孙翔你⋯⋯”杜明伸出了手,朝着孙
翔的位置上拍去,“诶?二翔人呢?”
江波涛淡定的举起了手机:“小孙刚和我说他出去下。”
周泽楷的手顿了顿,还是没说话。






我去吃碗面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7)